很明顯地~這就是吊飾!
是學妹訂給一位朋友的生日禮物!
這位朋友 Ontida 是泰國人(難怪我就想說這英文名字很特別



其實接到折字的單我都會有點擔心
除了不是專門在練折字,主要是擔心強度問題
聽說那位朋友喜歡黃色系
就讓我默默地決定--還是採用比較硬的金色線吧
結果第一次做非常地挫折

 

做了幾次都不ok,好不容易做了一個還可以的
結果我太眼殘了,我居然看錯人家的名字
人家是Ontida 我居然做成Ondita

結果?當然是重做
然後得知那位女生打扮比較中性,所以就決定更換外框
做成水滴框
是因為泰國人認為水是有祝福的含意(這是潑水節存在的理由啊 越濕越好運
也希望他們的友誼如同君子之交淡如水但能夠細水長流囉



這一次的折字是一次ok
難道說之前一直做不順是冥冥之中老天爺在提醒我把人家名字做錯了嗎?

這是在陽光底下拍的,果然很美
完全不需要修圖



既然都折字了
就做了一個小吊飾送學妹
希望他們都能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