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一如往常地
當我開始有工作有事情做的時候呢
我的部落格就會開始結蜘蛛網了

其實有之前的幾樣作品都還沒貼在這裡呀
明天再來慢慢貼好了

今天要打的~當然是都會拖一個星期的上課心得
因為上班的生理時鐘使然
所以我八點半就出門了
所以,想當然耳,我當然是第一個到的好學生(咦?

先挑下午上課用的皮片
兩個女人(?就這樣嘰嘰喳喳話匣子都打開了(哪有!

然後kelly跟著小窩小米豆走了進來~
然後Ruth也來了
然後大家都來了(有快變成流水帳的感覺呀)

好的 然後我本來買了杯子蛋糕當早餐
不過kelly遞了一個手卷給我
讓我好受寵若驚
話說kelly很照顧我吶~之前街頭藝人考試本來還想讓她女兒來捧場
這一次她特地從台南下來上課唷

前面碎碎念太多了,快進入正題吧XD
早上的課是纏綿手環



有多纏綿呢
首先是兩股線交纏成麻花一次
接下來是兩股麻花再交纏成麻花一次



當然 端端已經先幫我們準備好麻花了
所以那第二次的交纏(咦?這動詞說起來好像有點害羞?)(喂!)
就是要由我們自己動手囉

當然端端一開始講解的時候呢,有特別交代,手指捏著線順勢轉就好,不要滑動
不然教室會哀鴻遍野,慘叫聲此起彼落--這當然是我誇張了哈哈哈

然後來說說,用兩股麻花再麻花,我也不是沒嘗試過
古銅捕夢網的邊框都是麻花,要固定也是需要個再麻花的過程
只是今天做得長一些而已嘛--

本來很有自信的我,在麻花一半的時候,看著很痛的指尖呆呆地笑了



看倌們,你們沒看錯
我的左手拇指跟食指就這樣華麗麗地碰趴,起水泡啦~
而且拇指還是個長形水泡,剛好符合捏著線的形狀
拍照的這時候,食指水泡已經破了XDDD

欸~別誤會,我可沒有滑動手指
實在是因為我的再麻花太緊啦
因為做捕夢網習慣了繞很緊,所以這次手勁一大,連帶地線也會比較硬
手指當然也要捏更緊,於是乎我的水泡就這樣誕生了

順帶一提,那堂課只有我一個人起水泡
整個就是成為課堂焦點啦~



這其實是還沒完成的完成品
(喔~古銅果然映肉,看我的手多白,沒有修片喔XDD)

真正的模樣應該要像下面kelly做的手環這樣



看~真的很纏綿吧~

話說我答應了端端會再生一個有珠珠版的出來
可是看看我的手指
嗯,看來還是要再休息一下呀哈哈哈哈


中午呢
其實我本來不想吃,但還是想說買個乾麵
可是乾麵不知道試今天公休還是怎麼樣
結果我也不知道吃什麼
也因為喝了一堆試喝的菊花茶蓮藕茶牛蒡茶檸檬冬瓜
原本就不餓的我也飽了

所以我就沒買午餐(乖小孩請別示範)
不過Ruth跟Kelly各分了一半米糕給我吃
kelly也把四神湯給我一半
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能跟這些媽媽們(?)上課真是太好了


下午是皮片髮夾/手環
我剛好缺髮夾XD 所以就做髮夾囉



當然是挑綠色
我可是Vicky K. Green呢

雖然手上有水泡,但我還是不怕死地起了雙線做花樣
還要感謝Ruth的愛心ok繃
有愛心加持,水泡真的不怎麼痛了呢

要說這花樣有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雙線?右邊像朵玫瑰?通通都亂來的線條?


大家做得都不一樣唷
下面有的已完成,有的未完成



這是小窩的
我一直覺得那兩片葉子像兔子呀
不過看到完成品
嗯 已經沒有兔子的影子囉 而且相當相當相當的華麗麗



這是Ruth
超美麗超像一幅畫的呀!!!



這是Kelly的手環
很美麗很美麗吧~~~


以及 其實課程心得就到這裡
因為我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心虛)

接下來放放我小狗仔的成果吧





這是Kelly&端端



這是端端&Ruth
非常認真呀



最後是小米豆,哈哈哈,是小窩的兒子
瞧他那十足麻糬的臉蛋,超想捏下去的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