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百年好合這回事--喔、不、我是說好象徵
所以一百年真的是非常多人結婚呀
最讓我驚訝的是--學妹居然也要結婚了?!
於是,這次貼的作品都跟結婚這件事脫不了干係呀


首先,先來談談這卡戒指
是要送給我無緣的同事,預計十月十日要去公證結婚

不過只是二十幾出頭的女生,她說要結婚,我們一干人等通通嚇到
一開始還當她是開玩笑,結果居然是認真的
要跟男朋友未來的老公一起奮鬥賺錢
因為實在太佩服了
所以那時候在看我的作品相片,她說她也想訂個戒指之時
我直接說出了:這就當我送妳的結婚禮物吧!!!



我這位無緣的同事很妙
她不喜歡太閃亮的銀飾,也不喜歡太幼秀的款式
喜歡紫色、喜歡古銅的低調華麗、還喜歡典雅大氣的款式
剛好手邊有個紫水晶戒面,用金色線網編包起來
戒身拉了簡單的對稱花片
嗯,成果我很滿意唷,簡單就是美
就等著十月送出去囉




接下來要聊聊這位已經是人妻的學妹
昨天是她的婚禮
這位學妹呢,是我繼續擔任第二年漫研社社長時的副社
是個文靜,但是遇到動漫也是會很high的學妹(笑)
相當多才多藝唷

接到她要結婚的消息,其實我內心的意外真是不言而喻(?)
忍不住會想說:人家都結婚了我在幹嘛?XDD



整體發想其實很簡單
就是愛苗滋長結果囉~也期待兩人能夠共同編織幸福,共組幸福的家庭

然後新娘很喜歡
為了感謝我(?
所以向我訂了六位伴娘的禮物以及夫妻圈(?


主要以伴娘的禮物為主
新娘希望線條簡單,並配上二粉二紫二藍的珠子
對於這點,我實在苦思很久啊
後來想想,六位伴娘如同襯著新娘這位主花的六朵配花
這構想一出來,可愛的五瓣小花馬上就很順地完成囉

大家應該在想,不是才六位伴娘,怎麼照片裡有七朵花呢
其實最左邊那朵花是我要送給新娘姊姊的

說來也巧吧
知道學妹的喜訊不久之後,我便開始了新工作
而新娘的姊姊也是同學校的學姊,跟我也算是認識
某天學姊就走了進來,然後看到我,我們都覺得真的很有緣
我也才能託學姊幫我轉交結婚禮物給學妹
她也快到澳洲去working holiday了,所以送上這朵小花表示我的心意囉




然後來談談這對吊飾
一開始的確是想做要鑰匙圈--不過想了想,還是做吊飾好了
發想其實也很單純
就是想做合起來是顆愛心的感覺
然後繞了繞線條發現這其實也很像兩個人依偎著
後來看看也有些像是翅膀
兩個人牽著手才能順利起飛(笑)

不管怎麼樣,希望百年結婚的大家都能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