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啦~雖說在我找到工作以前都是放假日呀


我那亂到不行的房間被我家媽媽押著整理


整理整理著也找到不少以前的奇妙作業


好比說什麼讀書心得或是報告


然後我翻到了這個讓我家大姊跟小妹笑了的作業


話說


我在二技三的時候(文藻的二技不是二技一跟二技二,而是二技三跟二技四呀)


修了一門課叫做插畫製作


老師是個很精緻又有氣質的女生吶


這門課的期末作業是要交八張有關自己的畫


大小不限 題材不限 作畫方式不限


話說我第一次交的作業被退件,因為我想呈現類似才藝秀作品那樣子的畫


老師說我畫的很好沒錯,但那不是我,充其量只是八個很美麗的女生


因為時間很趕(期末成績有時間限制的啊)加上八張好多(因為好趕所以好多)


喔嗚,於是我大大地豁出去了,用好省事的四格漫畫來說我這個人啊...


老師看到我的作業,還說我跟第一次的作業比起來好跳tone


有多跳tone呢...


請看第一次被退件的其中一幅



以及下面這一幅


都是說喜歡綠色怎麼會差如此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