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ingful Paintings

顧名思義
就是有意義的畫作呀~~~
多有意義?
下面這一幅是在我上過幾位painter認證老師的課程之後
好不容易才生出來的認證作品呀
(明明就是先前懶得畫還說XDDD)
所以真的是很有意義呀~



題材還是選用我喜歡的古裝扮相
沒辦法
時裝就是怎麼畫怎麼怪
(好啦我知道古裝也沒好到哪裡去XDDD)
我家姊姊說長得很像身分證sample的那個女生(攤手)
總之應該可以拿到證書吧?
希望可以呀


接下來這張完成了有一年多吧?
為什麼會畫這一張呢
因為曾經拜託我製作串珠套組的同學兼好友
她的朋友要結婚
所以為了要製作結婚禮物,就拜託我畫了下面這一張圖
新娘喜歡夢幻的粉紅色
(話說琦琦也是耶XDDDD)




總之朋友把這張圖拿去做後製
成品真是相當驚人,只能說相當厚工
但由於是人家的禮物我就不貼上來啦
大家看我這張夢幻的新娘圖就好XDDDD


正所謂幫人家畫畫這回事有一絕對會有二
前陣子很多人都在結婚
我朋友的朋友也不例外,不過因為朋友要去喝人家喜酒
不好意思只畫新娘(雖然跟新郎也沒多熟
於是就問我可不可以也畫男生

我這人畫男生超級苦手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當然是有人家的婚紗照當參考圖
不過還是畫得很吃力,因為那幾天生病
紫色看久也好刺眼啊
朋友說還是喜歡我上面那張的感覺,有朦朧美
這張比較立體

這個、人總是要進步的呀(?)
而且多了一個男生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拿捏所以......
總之祝這對幸福呀!!!XDDD

所以
果真是相當有意義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