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枚大愛心其實做好很久了

說起來訂做這三枚愛心的其實算是我的貴人
學校果汁吧的阿姨
先前學校有所謂的格子鋪(現在早就不知道荒廢到哪裡了
我有去擺
(擺進去的作品都是用台鋁做的早期不成熟的作品呀)
(現在也沒成熟到哪裡去吧?XD)

阿姨有看到其中一枚大愛心(大概5-6cm大小吧)
就說她也要
但是不知道要什麼顏色
就聽到她在那邊紅色粉紅色綠色猶豫半天
我就通通都做出來了 哈哈哈





材料是1.5台鋁~於是做麻花框比較硬一點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有點像聖誕花圈呀~好應景
而且我敢保證照片絕對比實品好看(咦?






技法是小碎石亂亂繞
完全可以看出來是綠色系無誤
事實上有點太綠了呀
做完才覺得說不定用米白油珠會比較好?





這個粉紅色是要給阿姨那天早上才做出來的
可是卻是阿姨最喜歡的花樣
(大家為何都喜歡我最後生出來的款式?XD)
照片的顏色好像有點失真
大家請把香檳色油珠想像提昇20%的亮度

大小的樣子
我覺得差不多就是第一張那麼大
因為我沒有實際量
本來是想讓阿姨挑一個最喜歡的
結果阿姨三個都包了(我自己最喜歡第一個XD)
阿姨真的是我的貴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