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個月的心得,終於想要把它打完了呀~
2010/10/17 的全天課
上的是限量葡萄石套組 跟 石榴花胸针

在到達教室之後
一掃因為手鍊飛掉很遺憾的心情
要去挑石頭~
結果發現--咦?端子還沒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蟲兒還沒出現也吃不到
於是在等了幾分鐘後,端子跟端老爺終於出現了~~

當然馬上挑石頭!
開玩笑
就是因為這原因才早起的欸XD
早起果然有蟲吃、不是、我是說、早起果然可以挑到好石頭
請看看我挑的石頭多美麗~~



在課堂上做不完~大家都做不完~終於有人陪我做不完了~耶嘿嘿嘿
雖然如此
回家還是要完成的
所以我終於做完了



燈光問題, 所以拍起來的石頭顏色好像比較亮
不過比起教室那張未成品
我覺得這幾張的色澤好像比較接近實品




來張墬子特寫
我超喜歡這顆石頭的!!
因為固定石頭多轉一圈,脖子有點高
所以後面做拉花的時候多繞一圈



接下來是下午課的石榴花胸針
我的花很不聽話地亂亂長
而且我好像做的太小了
大家都在說我到時候綁石頭上去一定很難綁
於是這一堂課大家也都還是沒有綁完小圓石榴石



好喜歡葡萄石、橄欖石跟石榴石,所以這一天可以上到兩堂喜歡石頭的課
雖然手很痛,不過還是很開心呀

所以回家乖乖地做完了胸針
相當閃亮亮
放頭上也好可愛



換個角度來一張
不愧是自己的小孩,怎麼看怎麼喜歡呀~~



繼續期待1/9的課程囉~~~
端子 我交作業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