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跟端子有約

每次跟端子見面都好開心呀哈哈哈
一直被說動作慢-不過沒有關係呀,我本來就不是以快手著稱(炸)

這天的課呢,是要上珍珠貝長項鍊&小繡球套組
早上八點就出門,為了挑美美的珍珠貝
雖然不是第一個到,不過是不是第一個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珍珠貝

我每次第一眼看中的都是我會挑的那個
葡萄石是這樣,珍珠貝也是如此
這次還另外敗了一顆小小的珍珠貝
(本來要做給我家媽咪 不過看我家媽咪應該也不會戴吧

一開始先把旁邊的珍珠跟瑪瑙花樣做好
再包上珍珠貝
再拉花邊
其實照理說,花邊呀,前面跟後面都是一樣的
我就是手癢喜歡亂試
所以在墬子後面亂玩花樣(完全抱著反正在背後看不見的想法

墬子在課堂上就做好了
雖然簡單的螺旋收尾就很美
但是我的手總會自動做出奇怪的花樣
自己對結果還算滿意



下面是美美英
咦?為何要拿美美英來照相
因為我要拍端子收尾的麻花螺旋
說是這麼說,美美英做的是不是也很暇人呀



趁著上午有空
我還狗仔了一張(爆)
中間低頭很認真的就是端子 左邊也很認真的就是美美英
貞如(中右)家的妹妹還瞄到我要狗仔躲到旁邊了哈哈哈



中午大家很開心地買吃的喝的,回來也很開心一起分享(炸)
因為這次人不多,所以大家很開心地一起聊天哈哈哈

下午的小繡球課程
其實也很好玩
但我完全沒時間狗仔--因為手太痛(炸)
怎麼說呢
課堂上我只完成了耳環跟主鍊部分
因為誰讓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想做Y字鍊

先前在玩九敗了貝殼造型魚
(小窩我有看到你的疑問哈哈,但我相信你一定知道玩九吧,在堀江9*9對面)
所以很開心拿來搭配



端子還示範了愛心麻花框給我們看(順帶殺必思給了我們小小水滴框跟星星框)
成品就下篇再秀出來吧



這天的課實在是太開心了
有吃又有拿,美美英的卡片+很好喝的茶葉
第一次吃龜苓糕
玉米&乾麵好好吃
以及我覺得我下次可能還是會忘記我喝了兩次的綠色的菊花茶

隔天我一度懷疑我的韌帶受傷 
所以我覺得在我搞清楚施力點之前
我應該是不會再輕易嘗試小球(要知道,沒有端子,我的球根本不能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