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一天回來,總算是能好好地把上課心得貼上
嗯,這次僅僅只拖了一星期
效率真是有進步(咦?)

於是就像我說的
上星期日依舊跟端子以及和喜歡手作的同好們相約在老地方
雖然這次的人和上回課程相比,人更多了一些
不過仍舊是笑聲不斷呀

這一次的課程呢
上午是學做蝴蝶--




由於個人也相當喜歡蝴蝶,所以之前就有用台鋁玩過
下面這隻算是翅膀有內容,具體生出來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四年了?
其他的只有形狀(是說我還是會戴以前做的墬子耶哈哈哈)



然後由於個人上課總是在想可以怎麼玩
所以每次都是最後才完成
(其實是自己做得也慢--這點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呀

為了不延誤進度
所以我在家裡就已經先想好自己喜歡的蝴蝶種類
而且還先試做了一次(沒錯我偷跑

我喜歡有尾巴的下翅(認真

不過畢竟在家試做
所以蝴蝶翅膀製作順序都跟端子教的不~一~樣
大家看上面兩隻骨架
上方是我在家做的,下方則是在課堂做的

而且我還給他越做越小,下方水滴珠卡上去居然差不多剛剛好
所以端子說,我還是用比較大(我前一天先做的)好了啦

具體來說
端子的範本,珠子呼吸空間有比較大一點
我就是讓珠子快窒息的族群之一(還是課堂上只有我讓珠子窒息?)

有多窒息?
下方有圖有真相
也因為體積小,我在課堂上難得做完了啦哈哈哈哈
因為珠子幾顆就塞滿了
剩下的珠子還可以讓我繼續塞另一隻蝴蝶有剩



然後做完
就受端子之託,幫她拍大家的作品
於是我話不多說,先狗仔大家兩三張
也因為如此,這次自己的相機裡只拍了兩張上課照

中午依舊跟美美英光顧那家好吃的乾麵
同時也買了綠色的菊花茶(這次我總算沒忘記我之前的喝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
小窩要留下來跟先端子學下午課程
於是把他家的小米豆很放心地交給我跟美美英帶出去

不過我回程抱他回去的時候
感受到什麼叫做媽媽手,哈哈哈哈

然後開心吃完午餐
開始上小戒指

一開始就要製作我最苦手的手捲麻花
不過做完覺得,好吧,我好像有上手一點
手捲麻花好像也不是那麼難了
最難的是--學著不把花樣做得那麼花(爆)



活動戒圍的戒指被我玩到--端子巧手一變就變墬子



固定戒圍的戒指被我玩到,我拜託端子幫我變墬子

誰讓我出去根本不會戴那麼華麗的戒指
我這人目前只戴得住我的(偽)一克拉

由於我完全沒有狗仔自己跟大家
下面我上課完成的回家作業--前面還是端子幫我完成的哈哈哈
因為下午有被瞌睡蟲侵襲
所以在聽回家功課的時候我呈現恍神狀態(自爆)




下課之後終於打開了託端子在烏鴉家敗家的成果
烏鴉家的玫瑰真的比較立體(點頭)
然後上了端子10堂課的禮物
是幾顆可以繼續讓我練包石的戒面
好!我一定會繼續做作品的啊啊啊啊啊(熱血)

下次的課程據說是五月份
真希望在那之前我可以有收入來源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