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還記得我在五彩蝴蝶項鍊那堂課上做了一個骨架的話
那麼對我要貼的成品肯定不陌生

先讓這對蝴蝶母子來相會
課程心得的角度差異可能看不出來大小有差
這張的角度就看得出來了吧?(好啦,小蝴蝶大概還要再放大成110%)


媽媽明顯比較華麗
不過我手邊沒有上翅的紅色扁圓珠
所以拿了小羽家的藍色捷克珠福袋的扁圓珠
水滴珠的話,剛好手邊有小的藍紫色,這也算小小的敗家有成吧?(望天)



我真的很愛下翅的尾巴(再強調
這樣的配色也許沒有媽媽活潑可愛
不過也是另外一種感覺

然後玩上癮,加上想說下午課的戒指還是要交個功課
不然大家約好都變墬子也不行啊
所以我的固定戒圍就變成了蝴蝶戒

疏螺旋的美麗線條 v.s. 不勾東勾西的實戴
我最終還是向實戴妥協
不然疏螺旋被勾壞了,可能面臨被剪斷危機

做完蝴蝶的這時候
端子上課發的琉璃珠只剩一顆了

話說,希望大家看到這裡
不會有端子偏心給我比較多珠珠的疑慮
雖然端子開放大家領取換顏色
不過我其實也才因為一顆失蹤,然後乖乖拿了一顆而已
之所以會多出做一個墬子一個戒指的量
完全只是因為我做得小而已

然後我用最後一顆琉璃珠
做了耳環一對

來張耳環蝴蝶近照
可以發現我連這隻小蝴蝶也堅持尾巴的存在





然後來張套組團圓照
會取名為古銅蝶舞套組大家絕對不會感到疑惑吧?
我就不解釋啦





然後同場加映我回家做的功課



被我做得太小的石榴尾戒
話說其他人戴可能差不多,我的手指是甜不辣這樣



然後是食指戒
我其實那花樣覺得有點像頭上裝飾用的羽毛
上下兩邊看都有不同的樣貌好好玩

耶~端子
我交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