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樣式,叫做斜捲結
有在接觸幸運環或是編織的人一定都不陌生

不過我其實沒有先用繩子編過的經驗
所以第一次就用古銅AW來編
我的愚勇--喔、不、是冒險精神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其實我省略了不少步驟
出來的成果

真是一句名言可形容之: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細節部分很多都沒有掌控好
仔細看很多地方都很可怕
所以這依舊是自己槓起來


話說為何會突然想做斜捲結?
其實這個想法一直都有,只是一直沒做
不過昨天本來要跟我妹出門去吃生魚片--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無法成行

太怨念了
於是我下午就關在房間生出這條來
本來是要做手環
不過之前的扶桑花編織手環我戴得很開心
加上線拉太長,所以就把線做完
讓它變成半頸環的感覺

找到中心點
加上之前網編包好很久的琉璃,端子應該覺得很眼熟的琉璃
大概包好一年了吧?只是不知道該用在哪,這樣用真是很搭呀
所以這條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斜捲低調,琉璃奢華


拍照燈打太亮了
大家就戴著墨鏡將就著點看吧

如果有人想訂做的話很歡迎
不過如果是衝著那顆美美琉璃的話,我手邊已經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