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很明顯我也不知道標題該取什麼了
就三對耳環的概念隨便一抓拿來湊標題吧

其實這幾對做出來,都沒有草稿
所以做到中間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了
就隨便玩隨便做啦



第一對耳環
比上一篇項鍊還早生出來
平面看很像酒瓶的形狀
這是個人AW生涯首次嘗試紅黑的配色
有摩登的感覺嗎?
只是覺得好不像自己會用的配色
算了,也是一種新的突破(?)



來張側面圖
我覺得側面圖很像躺椅(爆)
所以有休閒的fu呀(喂喂喂!)

這對耳環要做得對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很難的工程呀
因為大家也看得出來,這不是平面,曲面什麼的都要對得很像
我已經盡力了 Orz



第二對耳環
用了桃紅愛心貓眼珠+橄欖碎石
原本是想交給粄條小秘書當做這一期的作業
因為有愛心 又有無限的符號(如下,不過被埋在八個單圈中了
但後來覺得太偷懶了,所以我還是另外再做個作業交件好了
反正還有幾天時間(喂)



這樣的感覺其實有種詭異的細緻感
用古銅線就是想走低調路線
適合不想高調閃亮亮又想戴可愛耳環的人




然後來對不對稱耳環吧
沒辦法
要做對稱對我來說太難

其實這兩個框架都是用剩餘線段再做利用的產物
分別用24G跟28G的線來做裝飾,然後綴上橄綠色奧晶圓珠
有種春天新綠蔓藤爬上圓窗的感覺(誤)
所以很自然



雖然耳環小歸小
但我還是有認真在設定不對稱當中的對稱(咦?)


------------------------------------------

念阿淇的Free talk


剛剛我姊大學朋友來我們家
我正在做上面那對耳環

然後我姊朋友問了我姊:咦?妳妹不是文藻畢業的嗎?
我姊:對啊
我姊朋友:那為什麼她把自己搞得好像學美工的?

這個嘛
我應該要怎麼回答?
文藻乾脆也開個美工系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