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這可是我第一次無料的工商服務時間

話說今天下午
因為我家媽媽昨天騎車出去,回來的時候熄火之後要開車廂
結果鑰匙轉到on 就這樣足足放電近20小時

於是乎
我就牽車去機車行充電了
要充半小時
所以我就到機車行對面的全家晃晃

我這人一到雜誌架
看的絕對不是什麼化妝減肥旅行時尚雜誌
沒錯
當然是DIY

然後剛巧
就讓我翻到了這本 創意手作館-趣味金屬線雜貨DIY
這本還躲在兩本旅行雜誌後



還附diy材料包(不過那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吸引的重點
通常我對這類書籍都會採取上網買
不過我看到一個熟悉到不行的名字,當下我就決定購入了

到底我的視覺焦點放在了什麼地方
讓我當下就決定要買這本雜誌了呢?
就是--




呵呵呵
就是端子呀!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咦?)



雖然只是小小訪問2P,不過看到有曝光就很開心呀喂
(沒錯,就是有那種,我認識的人都是有名人的那種虛榮)(?)
其實裡面的內容,只要是有在注意端子的人,大多都知道啦
(甚至我覺得裡面的話,其實部落格裡都找得到呀哈哈



不過連剛開課不久的蝴蝶都上刊了呢
是否訪問時間是不久之前啊?



這本其實很有趣,初學者買來可以有心靈跟技術上的提升(?)
不過個人的重點其實真的只在端子身上

加上當然是要自己翻翻書玩玩wire才有樂趣
所以我就不放其他內容上來啦

端子的部落格連結?
去我文章的回應裡找,端子通常都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