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面試了一間印刷工作室的美工
星期四、五去教育訓練加試用期前測試
於是乎
現在才來po星期日的心得

話說其實上課當天呢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9:46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到
結果只看到端子跟端老爺--咦?我是第一個到的嗎?

大概到十點才看到小窩帶著小米豆進來
小米豆頭髮變長了
而且今天非常想要媽媽抱

然後美美英進來的時候感覺氣色不太好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美美英他們吃了那家食物中毒的烤鴨
大家就開始在猜測到底是什麼的問題
結果結論是,應該是天氣熱,醬料壞掉了
導致我晚上回家看到烤鴨的盤底(中午吃烤鴨)
媽媽問我要不要把剩下的皮加甜麵醬吃掉
我搖頭如波浪鼓呀

然後美美英拿出一個袋子送給端子
超超超可愛的!!!
因為袋子上頭電繡著端子部落格的Q版頭像
當下只有:超可愛的~的想法
然後端子眼尖看到還有另外一個袋子
美美英就笑著拿出來
我看到當場開心得尖叫出來啊~~~



居然是送給我的送給我的送給我的欸~~~~
美美英還看著我望天的照片畫出我的Q版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讓我想想下次要送什麼回禮給美美英好呢


好吧 回歸正題
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是紫水晶玫瑰耳環
(端子定下的)我的目標就是要磨出對稱
磨出對稱難不難?當然很難啊~
加上我的龜速--於是乎我上兩堂課,其他人可以上三堂課



不過我愛玫瑰!
該開始陸續把收藏的玫瑰拿出來做作品了
我手邊的玫瑰不多
我沒有想收集到紅橙黃綠藍靛紫

有鑑於我的龜速
磨作品都來不及了,照當然不可能拍多
上圖的完成品,對、這是完成品
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好嗎?我只是還沒放耳勾上去

中間的花樣加了瑪琳家的粉紫水晶小刻珠
等我完成了,我會把成品拍得更美(握拳)

中午依舊是吃乾麵加菊花茶(轉圈)
不過美美英大病初癒要吃清淡食物
沒有美美英的加入,這次的乾麵真的沒有比較好吃


下午的課程是貝殼包石
比起研究半天的流線包石,貝殼包石--對我來說真的沒有簡單到哪裡去
喔、沒有、很簡單啦
只是我的貝殼喜歡從我的手邊飛走而已



所以我很拼命在缺角的地方繞花樣
對啊、貝殼一摔會缺角啊
於是在我拼命在上面塞花樣的時候
端端制止了我:上面已經夠多了,可是下面看起來很輕 拉點線條下去吧 加油 乖
於是我拉了一些線條,快說這樣有比較美來安慰我

然後這次用仿皮繩不用金屬扣環來做項鍊
結果我的結綁起來怪怪的
還讓端子完成了中間的結,美美英完成了調整長短的結
美美英說她國中就會這種結了,咦?那我國中在做什麼?

做完貝殼包石,大家繼續上網編,我則是乖乖磨完我的另一隻耳環
我很努力做成對稱了,明天再貼上成品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