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紫水晶玫瑰耳環做完了啊!
結果其實最難凹的是耳夾(爆)



拿4MM的圓珠果然是衝康自己無誤
端端我應該聽你的話才對
為了整體感我真是犧牲太大了(咦??)



來個中間的花樣近拍
我真是太無聊到去做這麼搞工的花樣
導致不管我怎麼樣去喬到對稱,其實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沒關係,反正這對是自己的




白底當然比較看得出來紫水晶的顏色囉
紫玫瑰被我拍得真是嬌豔欲滴




再來當然是貝殼包石
其實心得那顆已經是完成品了
只是拿來打燈拍沙龍照




換個角度來一張
順便覺得這造型真的很像古代仕女




這可是幾個小時前才生出來的唷
跟上面一樣的包石法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石頭(呆)



放在我的手上拍
整體說來其實纏繞的線條比上面那顆還誇張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讓它飛出去
自己還滿喜歡下面的線條
不過拿到自己鎖骨比一比發現其實只看到一坨銀




更誇張的背面呀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指甲又長長了
這顆做完,發現對於手捲麻花越來越有心得
要越來越進步(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