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街頭藝人認證那篇文章提過賣出一隻小貓之後
喜歡貓咪的瑪琳也希望訂做一隻小貓做鑰匙圈

我想,對我來說,瑪琳是個特別的朋友吧
所以製作小貓的時候多纏了幾層線,希望讓她陪瑪琳久一些
雖然不是親自交給瑪琳
不過看到瑪琳收到之後的開心回應,真的讓我覺得很高興,也很感謝瑪琳





再來是這隻海鷗,這是我的國中同學訂製來送人的
也是因為看了小貓很喜歡(她是招財貓?)
本來說想要這種樣子的、海鷗的鑰匙圈,當然我的預想是跟小貓結構差不多的樣子

但是同學非常有想法
他希望海鷗有飛在海上的感覺,也希望海鷗可以叼著魚

有構圖也有用途,一開始有些猶豫到底該用什麼線材
但想要用成吊飾,不是掛在身上美美的項鍊或耳環
就不禁覺得還是挑選TW鋁線比較好

海鷗的結構體還是採用跟小貓一樣的方法
只是用了28G鐵色的AW
然後細繞整圈,做出層次,凸顯海浪跟海鷗
我最滿意的就是海浪的部份

拍了照之後
同學說跟他預想的差不多,但又問可不可以讓這墬子有多功能
嗯、這個嘛
這個拿來當60cm項鍊的墬子不錯
當耳環也滿亮的 雖然有點大
拿來扣鑰匙或是手機要三思,最好是掛包包

最後是選用了扣上有龍蝦扣的手機吊飾繩
附上了皮繩、彈簧耳圈跟短珠鍊

總之,希望收到禮物的她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