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是民國100年
然後一堆慶祝活動加上又要過年了大家都很開心~
上面這兩句話跟這次作品有關係嗎?

答案是:沒有(炸)

話說網路夜市折字什麼價格都好高
但我突然發現完全貴得有道理
因為你折的出來嗎?折不出來
所以這時候有會做手工的朋友真是好(誤)

本次作品是朋友要訂做給國小同學,據說是去澳洲留學(回來過年嗎?)
於是想做個特別的禮物
然後又希望他身在異鄉不要忘本(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所以,朋友希望可以做個台灣或是國旗的外框
台灣 跟 國旗
我再怎麼不聰明也知道要選哪一邊好嗎?
(光想那顆白日要怎麼做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大概是8*4公分
做出來的台灣框我好喜歡呀哈哈
折字還是很苦手的我
已經 盡 力 了(沒錯這次依舊是硬到不行的金色18G喔





然後

就是這樣啦哈哈哈
總之呢 不管有沒有這個吊飾呀
大家到國外都要很自豪地說:I am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