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聽到其他小孩把:不公平!你都對他偏心 掛在嘴邊
也許自己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不過其實、偏心這句話
現在思索起來,其實很微妙

人的心
其實本來就是偏的
對於自己喜歡的,也會把心偏向那一邊
這就是最初的發想

這是幾個月前畫的草稿
我直到前陣子才做出來--本子上自然還有很多草稿還沒做



然後當然要擺看看
那時人在樓下
很多珠子都在樓上房間,我這人又懶得上樓找材料
所以就手邊的顏色來配配



來一張黑底哈哈哈
這是用銀色電鍍珠、奧晶以及一顆水晶珍珠做成




為了加強結構加上想試試看編織(?)技法
於是就編了~成果我還滿喜歡的
同時已經被我編列為某個可愛小朋友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家妹妹一直跟我說這可以賣這可以賣喔~
那麼好吧我接受款式訂做
水晶珠顏色可以換喔哈哈哈

人嘛~都是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