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有心的學妹,要訂做給排球校隊的吊飾
其實本來是要當聖誕禮物
無奈我的線不夠
所以第一部分先交貨




後來才知道因為隊上每個人都有個相同的包包
所以需要做個識別的吊飾
才不會要找誰的包包需要每個包包開拉鍊看一下

話說學妹一開始本來說要數字(就是每個人的背號啦)
我默默想說:數字?只有數字應該過不久就會掛掉吧
於是決定做個外框,就、背心吧(沒錯那是背心XD)
下面這是先做給學妹看的 Sample



如果是單線的數字我會做而且也很簡單,但應該過不久也會掛掉
於是為了塞滿背心框,以及加深我製作的難度(咦?)
所以做了空心框的數字--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空心框數字
不過之前用的是小熊媽媽家的台鋁,強度絕對不夠
所以考慮到強度,我牙一咬,決定使用18G的金色AW
(沒錯我就是要強調我多蠢--不、是強調我多用心呀
因為有經驗的大家都知道這線在AW中的硬度是排名第一(吧)



然後考慮到不要搶了數字的風采(亮銀太閃)
我用了之前購入、本來想要拿來做鋁線娃娃們的18G tinned copper
狠狠地就給他做了11個背心麻花框
 (因為單線強度不足呀,tinned的硬度跟古銅差不多)
然後一捲線也差不多用完了

然後金色18G後來還被我用完
下面是今天剛完成的第二批

我只能說每個數字都好率性街頭風(炸)


總之終於可以交貨了
因為折完這些字我的手好痛呀哈哈哈--

不、我是說,學妹,讓你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