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當然是馬上要貼的
首先
當然是珍珠貝長項鍊啦


來張近照
我實在太愛這顆珍珠貝了
端子挑得好



這就是我說硬要玩花樣的背面


然後回家把Y字鍊完成了
一開始打算做成中長鍊的形式
所以我把鏈條都用光光了
感謝端子跟端老爺不畏寒風找到了這批美麗的貝殼大圓珠
很有份量很美麗




至於我買的那顆小珍珠貝
由於是單買那顆,所以沒有搭配的珍珠&瑪瑙
就用了sw的水晶珠(很愛這樣的藍)加上灰色跟黑色的奧晶




嗯 跟原本搭配珍珠的圓潤和諧感不太相同
但是多了低調的閃亮亮,也是不錯的組合啦

然後我一樣在結尾的部份拉花



端子請看
我真的有做作業 還是細細繞(炸)
看到端子的水滴框,當下馬上想到用我另外一顆拓帕石
本來旁邊想用淡藍色的奧晶包圍住外框
不過怎麼比怎麼奇怪,所以簡單就好
做出來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做完之後,腦中浮現 藍色淚珠 這名字


作業第二枚,一樣很沒挑戰性地抓了顆星型貓眼塞到中間
然後繼續細細繞
加了顆葡萄紫紅的奧晶
簡單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