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全天的課程,第一次上完想直接騎回家睡覺


(路人:因為她之前上完端子的課都會順路去大創敗家


心得其實只有食指很痛,尤其是早上編完手環,下午還玩jump ring星星



小盧燒的琉璃真的很美喔!!


要不是已經敗太多珠子,不然我還想再敗耶!


編織花樣的邏輯其實不難


端子說這是從藤籃的編法來的,可以理解,我手邊其實就有類似的籃子


只是手要讓那兩股線加中間麻花乖乖排好,需要捏很緊


所以我就慢慢地、慢慢地磨磨磨



雖說手小,我少做好幾組花樣,但我真的很慢


因為我是最後一枚做完,重點是我還沒做延長鏈!!


因為我做到下午一點啊...結果沒有時間出去吃中餐



所以中餐是端子阿姨買的壽司--其實是阿姨買了兩盒給端子,但是端子吃不完那麼多啦


壽司很好吃喔(拇指)


然後我邊吃壽司大家一起聊天真開心


還見識到了整套工具!!--那應該算是我的短期夢想啊哈哈哈


(題外話,剪了指甲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很需要開雙圈的工具)


然後下午繼續上雪花星星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有自己試過了,作法對但是軟趴趴


原來是我之前用的jump rings內徑太大啦


其實原本要做的是手機吊飾,但我做成項鍊了


雖說這次jump rings是小了點


但由於我沒剪好它們,或是我拉到了裡面的圈圈,總之原因不明


於是原本應該是硬挺的星星,變成了海星


(不過比起第一隻的黏巴蟲,我已經有進步了




平放著拍照都很好


拿起來就會知道什麼叫海星


順帶一提我是倒數第二名做完的


我會繼續練習的呀--等我整理好我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