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都快過了半個月,總算有空來補心得了

最近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瞎轉什麼


畢業在即,好像比沒畢業還忙呀哈哈


但即使如此,可愛端子的課還是不能缺席的!


20100530高雄下了雨,但還是要風雨無阻地飆車(?)呀


結果是我的頭髮濕了,一副剛從水裡起來的樣子


話說當天因為我家媽媽也要用相機


所以依舊是沒能拍照留念呀~(自知動作慢,完全無法狗仔大家呀


回歸正題


這一次的華麗小碎石,果然如端子所言,是亂亂繞,亂亂美(?)


主要是天然水晶/捷克水晶/貝珠/淡水珍珠的組合實在是太閃了!


閃的我心花朵朵開呀哈哈哈


而且真的不難呀,但如果要自己揣摩--還是跟端子學比較快,哈哈哈


這堂課依舊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


因為我很無聊地在連結鏈條的地方作花樣


後來綁了白水晶,應該可以克服不夠堅固的問題


但問題是完全看不到我做的花樣啊哈哈哈





後來為了謝師宴搭一整套,我還另外做了耳環跟戒指(沒有手鍊的原因是我太懶



耳環是不對稱的,應該說要做到對稱實在是太難了



現在最常戴的是戒指,大概沒有人覺得那是我做的,所以都沒問我


話說因為我不是白拋拋幼咪咪的人,剛好可以襯出戒指的閃亮XD




親愛端子 照片補上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