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11/29


第一次上端子的課


我的心得


 


 


今天難掩興奮的心情


早早就起床吃過早餐後飆到上課地點


(淇:講飆有點太誇張,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雖然限速是參考用但是不闖紅燈)


(路人:這樣哪叫奉公守法 囧)


 


九點二十分到了教室


我還在想為何這裡的桌椅尺寸如此小巧可愛


原來這裡是端子的阿姨的教室,小朋友的補習班


阿姨還貼心怕我們沒吃早餐,一人一支筆一罐水一盒紅麴餅乾


(淇:真的不是一小包是一盒)


 


端子本人實在是非常地可愛呀


除了用可愛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路人:其實是自己辭窮吧妳!)


而且師丈看起來跟端子的感覺,該怎麼說呢,是天作之合吧


他們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是說以後要找老公也要找會support自己做手工的


作手工藝的確是一條不歸路呀~


 


今天上的是水滴細繞鍊墬(按我連到端子的部落格,絕對讓你一眼就愛上!


雖然對鋁線不算陌生──


但是我手邊能摸得到的線材都是便宜的又軟趴趴的台鋁


(路人:也不到真的是軟趴趴的程度吧?)


而今天用的線材是日鋁--其實是美國銅線


但是線材的硬度,摸下去馬上見分曉!


平平都是1mm的線,硬度怎麼可以差距如此大呀


「這線,硬得好!」這是心中當下的os


雖然拗得手有點痛(其實也還好呀哈哈哈)


但端子說得沒錯,做出來的成就感整個是讓我沿途回家都好開心呀哈哈哈哈


 


我的作品還被可愛端子誇獎了哈哈,師丈後來也有讚美


只能說,是師父教得好呀~


 


端子說我做出來的間距比較密,纏上珠子之後看起來像是「密丁鑲」


(淇:是一種花嗎?)──是os,因為我聽到丁香 哈哈哈


(端子:是一種珠寶的鑲法,就像主石旁邊有很多碎鑽)


就讓他Bling bling 啦~端子如是說


總算在課程的最後一刻做出成品了,做出來的樣子,端子說像是金龜子


那下次來找綠色的電鍍珠、水晶珠加主鑽會更像哈哈哈


端子說加皮繩就可以了耶,是否因為我做得比較小啊哈


所以我馬上就給他戴上去了!


我今天還很心機(?)穿黑色的衣服,哈哈哈哈


剛好把項鍊襯得非常美麗呀


 


端子也分享了一些其他作品的作法


對端子的愛意(?)又更增添了不少呀~


下次有機會我絕對還要再上端子的課!


雖然下次開課時間是五月吶吶吶吶


但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那之後......我做了不下十個 骨架


真正完成的其實不多呀哈哈哈


下面這個是做給同學的生日禮物


正常人應該是不會有人不喜歡的哈


但我拍照技術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