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的網編包石課,終於在今天開課了耶~~


因為看圖走線只看得出來上層,不知道怎麼做基底


雖然也是很想學華麗小碎石項鍊


但是網編學會了,以後什麼形狀的石頭都包得起來啦


 


親愛端子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到的學生


我也很想呀


可是在我出門的時候,我可愛的小粉在跟我哭餓--


油沒的紅燈亮起來了


偏偏我走的路都很偏僻(?)沿路都沒看到加油站呀


我實在很怕小粉跟我鬧罷工,所以不敢騎太快


就這樣可以讓我從楠梓騎到中正路,原來小粉的耐餓力也是很強的


遲到了十五分鐘,預期中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人學生是我


果然也如預期一樣呀哈哈


 


切入正題吧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有製作過程供各位參考


大家就到端子那裡看看吧


 


第二次碰金色鋁線,還好只是28g...但也夠不聽話了


18g金鋁真的硬得很有guts...端子還拍拍我的肩膀以示安慰


有點遲到所以進度比較慢,但我還是努力完成了


花了將近四小時很值得


黑色琉璃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古銅色的鋁線也可以很有味道,有,我有買哈哈


所以可以持續製作


親愛端子 不知道下次見面我能不能再生出什麼延伸作品喔


像琵琶水滴作法延伸成十字架那樣子,但我還是不知道中間要加什麼珠珠


但是被端子稱讚很開心呀哈哈



端子很像鄰家大姊姊,很舒服很平易近人,上了一次課還想再上一次


(端子,我真的在集十張名牌唷哈哈)


師丈真的很像書生,古時候那種溫文儒雅知書達禮那種,跟端子的感覺超合


端子阿姨也很可愛,也要感謝沒見過的端子姨丈,綠茶很止渴,哈


 


話說


在場只有我一個職業是學生


但我覺得我接觸鋁線的時間算晚了耶,遇到鋁線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從柚子連到端子,從雜貨佈置到精緻飾品,我真的覺得鋁線有無限可能


每天上網都一定要看看她們的文章有沒有更新,那是種粉絲的幸福 


 


網編作品還沒拍照


待會把無名那裡第一堂課水滴細繞的心得抓過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