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也是我設計的呀




待在文藻七年,在課外活動指導組打滾了六年


我真的很喜歡課外組的人事物


各校系科畢業展比比皆是,各社團的成果展也時有所聞


有哪個學校會為了畢業生辦一個才藝秀?


就我所知,只有文藻有


以前是畢業生主動想辦,但經費來源是個問題


從2008年開始,課外組的老師幫畢業生申請經費,辦了畢業才藝秀


2008和2009年都只有動態秀,節目從演短劇、唱歌、熱舞等等,都相當精采


但是今年除了精采的動態展


在年初,我的恩師韓老師提出了我們可以來加個靜態展的想法


也是因為今年有幾位畢業生有攝影、書法、繪畫等才藝,這個idea才能成真


既然有這個機會能夠秀出自己的才藝


我問自己,除了自己的畫之外,我還想讓文藻人看到什麼?


然後我想到了,不如結合我的畫跟我的鋁線作品吧




所以這個展覽的目的完全是自己的私心 


但我也因為這樣的私心搞死自己啦~~~


我得先想自己要做什麼,然後想用什麼樣的畫來搭配


然後要先畫出來,輸出之後才能夠開始抓線來做


因此開始過著趕作品的日子呀,展前的半個月幾乎都爆肝,還曾經在學校待到近十點


所幸出來成品還算ok,也被很多人稱讚呀


先到這裡吧,我突然想到我還要做學妹的畢業禮物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