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結合畫跟鋁線作品,私心想走精緻路線呀


原則上有想為畫而做,也想為做而畫


這是我第一幅畫出來的作品,畫的部份大概是15*29.7公分


像這一幅是先畫,才來想可以做什麼飾品來搭配


前陣子很喜歡側面,覺得女生側臉的線條很優美


所以畫了這幅畫


原本覺得脖子應該還要加個簡單的鏈條


但是放了耳環上去發現已經夠了呀


以我的功力還作不到加上去不會覺得太多的飾品


所以焦點一個就好呀




這是耳環特寫


用了水滴形的橄綠色貓眼石當作主石,嗯,滿沒存在感的(?)


因為骨架作太大,加上大大小小的水晶珠,這個耳環戴起來還滿有重量的


隔著一層會反光的壓克力滿難拍照的,好幾張都讓自己入鏡了耶


 


取名Self-confidence 自信


是看著畫裡model的眼神中充滿自信的樣子


讓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這樣擁有勇於表現自己的自信


--雖然我原本想要取fashion (?)


但自信這名字感覺起來比較有意義喔?


話說這幅是大家公認最想要A走的,我想這個我深表贊同


因為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幅作品呀


大家都在問我有沒有開放訂購,甚至還有人說要幫我寫個意者內洽***放在看板那邊


但說真的,畫一幅畫五六個小時,做鋁線作品三四個小時


人家想買我還捨不得開價XD


但聽到大家的讚美,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