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作品取名為belief


不單單是因為有十字架,也不只是因為文藻是天主教學校


更因為我相信面對人生的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或信仰


這幅作品是典型的為作而畫


為了符合暖色調的感覺,我不要命地用了金色的線來做


一開始用18g


做到一半發現我瘋了,後來改用20g才好一點點


原本想讓model單純戴項練就好,但是畫完手忍不住覺得應該要讓她拿著項鍊


在此說明我固定鋁線作品的技法


首先用粉彩紙輸出,因為用一般的紙太薄,再黏在珍珠板上


然後用錐子或針戳洞,掛上作品,最後再裱框


所以當我固定項鍊的部分實在是太搞死自己了



有幾個洞太接近,我都害怕紙或珍珠板被我扯壞


加上考慮到畫面,必須要是用過得去小洞的珠鏈,然後有幾個部分太短,鏈子太捲或太浮


呃啊,讓我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耳環的部份一開始做得太長


後來覺得簡單就好,加個sw的水晶珠就很美



 


手鍊這張把我的倒影拍進去了耶


哈哈哈,而且可以看到珍珠板


手鍊也是簡單地做幸運草跟水晶珠做連結


但是,其實這條手鍊的長度真的只有大家看到的這樣子呀哈哈哈哈


因為時間太趕了嘛






題外話


有人說這張我畫的人像陳意涵


後面還會發表一張像蔡依林的XD


但我真的沒有在畫他們,巧合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