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拍照角度問題嗎?我怎麼一直覺得model的臉有點水腫


這幅作品一點都不delicate,還很粗魯


粗魯的是作者本人在下我


話說剛開始把畫黏在珍珠板上面的時候,不小心黏歪了


想不到某M的雙面膠很黏,我要硬拔才能喬正


導致畫上面是翹翹的(指左上角)



然後粗魯事蹟之二


雖然想做個戒指,但等到戳了洞才呆呆想到:咦?我要怎麼固定戒指呀


畢竟畫是平的不是手指的圓管耶


所以對、其實上面那個不是戒指,是墬子


本想換個鍊子,但我已經戳洞了,這樣抓的位置不太對


所以將錯就錯,變成了很大的不自然的戒指



晃到啦?沒關係不用介意


話說之所以生出這隻假簪子


是因為畫完頭髮覺得上面太空,所以想說來做個簪子吧


一樣運用端子教的水滴技法,我真的把這技法用得淋漓盡致耶我


很多人都在問說可以直接插在頭髮上嗎


用18g 的線應該只有裝飾作用不能固定頭髮吧


聽說也很多人想A這隻簪子


 


其實也有耳環,但就是簡單用裝飾珠的技法直接把長的那端直接變成耳勾


所以我就沒有拍特寫照了


整體來說這幅作品應該算是輕鬆的


雖然固定簪子在畫上的位置時,因為是斜插,所以會翹起來


我用紙膠黏,十秒鐘不到就翹回來了


用xM膠帶,過了一晚也翹回來了


用一般透明膠帶--目前在框裡面我不知道,但可能也翹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