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玩鋁線也近三年,不知道該說久還是不久


去年底才碰日鋁,意思是前兩年的時間,我都在很開心地玩台鋁


接觸鋁線一開始是因為birthday幸福禮物店


敗了一隻鋁線貓咪,其實很多都很想敗(剛剛想抓連結才發現貓咪下架了?)


但是價錢讓當時還是學生的我敗不下手呀呀呀呀


這才開始一腳踏入自己玩鋁線造型娃娃的不歸路


所以接下來除了日鋁的作品(跟作業?!


我應該會開始貼一些以前不像話的造型娃娃


話說這些娃娃我都會很高興地拿去當鑰匙圈或是手機吊飾


因為變形了可以折回來,而且因為材料便宜所以心疼程度沒那麼高


喔、這當然不代表這兩枚哈士奇可以亂亂凹


上面可都是洞卡得剛剛好的日本珠,一壓就可以聽到啪啪啪的慘烈聲音呀





話說這2隻哈士奇可以算是對自己的自我挑戰


這是一位學妹訂做的,因為她的雙胞胎姊姊喜歡哈士奇


我剛聽到哈士奇,心裡默默地冒冷汗


因為這種大狗的基本形狀都差不多呀,能看得出是不是哈士奇的差別就在毛色


這讓做慣了birthday風格的我,陷入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思考


最後終於決定了用珠子表現,但當我買了珠子回來發現,珠子的洞剛剛好過得了1mm的線


意思是只要洞小一點線彎一點,珠子就過不去啊


所以我永遠在穿珠,過了,耶或是穿珠,不過,丟的過程中徘徊


一隻哈士奇可以花掉我三四個小時以上


想到學妹訂兩隻就讓我的胃淹滿了汗水呀


由於這兩隻磨了近四個月才生出來(還是更久?)


對期待以久的學妹其實頗過意不去吶,因此價格上完全是半買半相送啊


話說做皮包吊飾的想法是從親愛端子的Bling Bling鈴蘭吊飾來的


因為--這也是絕對不能拿來掛鑰匙的呀~~~


拿來掛鑰匙的話,哈士奇會有掉毛危機


啊哈,但我忘記跟學妹說,哈士奇也可以單獨拆下來當長項鍊的墬子吶


反正拿到哪裡都很美,很閃亮


注意事項只有一個就是不能大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