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什麼充裕的時間好好來拍照修圖
所以最近直接拍完照加個浮水印就上傳了
呈現最原始的感覺(明明是自己懶還說XDD



好啦~來談談這小套組吧
之所以會說是小套組,其實是因為只有兩件:項鍊跟手環


這是和我同窗兩年的同學訂做的唷
因為她家姊姊即將步上紅毯
所以訂做這套組是要來搭配純白小禮服的





其實一開始
她只讓我看禮服的樣式,以及跟我說想要項鍊跟手鍊


後來呢,她說不要太華麗,想要可愛典雅
然後她說喜歡編織手環,希望訂做這個款式,但是要亮銀色的


這是我第二次做亮銀的編織手環,亮閃閃做了心情就很好


不免俗還是要來玩個花樣,這次中間直接來個愛心


來張後面延長鍊的模樣


我家同學的手圍也滿小的XDDD



然後是項鍊


因為考慮到要跟手環有相同的編織元素,又不能太華麗XDD


所以我做了一段編織花樣,讓她有大小漸層的變化
感覺像蕾絲裙擺
中間加了一顆珍珠裝飾珠
也在鏈條上加了白水晶碎石跟珍珠米珠



後面自己做了扣頭跟延長鍊


應該有符合可愛典雅的感覺吧?
希望同學會喜歡囉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


這個嘛
其實我也可以直接就把套組寄給同學
不過想到同學是因為姊姊的喜事才訂做的
我這個人天生想湊熱鬧的心就冒了出頭


所以這條小項鍊是我送給同學姊姊的禮物




很簡單的雙心造型,而且可以看的出9
含意其實貼在臉書過了
容我偷懶地搬過來吧XDD


這項鍊造型雖然簡單
卻也做了好幾個造型,最後才拍板定案
用一條主線做出雙心的形狀 代表心心相印
當中也看得出數字9 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
綴上一顆桃紅水晶珠 是幸福的顏色 >w<
請姊姊笑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