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想過自己會把這節的心得欠那麼久啊
但我其實還是有放在心上的唷
20110925
這一天上午又要跟端端約會啦哈哈



有新同學但我都忘記問名字(?
總之上午上的是流線包石
在正式包石頭之前,先練習包個壓克力雕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基本上只要底是平的就可以包?



不過端端分的線短得沒辦法做太多花樣呀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是這雕片太大啦哈哈



端端跟kelly娘
包石固定是很重要的,不然石頭飛出去,要是碎了一角就欲哭無淚囉



好的 所以練習完了,就要開始正式地來包石頭!
但由於我選的石頭非常愛飛走
所以過程中我都沒有拍照哈哈哈
於是直接跳到成品!



主題就是沒有主題
反正套端端的一句話,就順著線讓他自由發展囉~



來吧,比較一下練習的雕片跟實際包的石頭大小差多少
所以石頭絕對不只有我一個人飛掉呀咩哈哈


然後吃完午餐就來上編織啦~
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直接跳成品喔


因為小米豆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所以怪姊姊一直想拍他

 

 
 


小米豆頭上戴的是kelly娘做的保溫杯衣服哈哈
後面當然是小米豆害羞的娘
其實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看在我還有一篇心得文沒補的份上,就原諒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