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做約會
就用我超級手震的自拍來開頭吧~

話說之所以會有這次的約會呢
是我的五專同學許書書(就是中間最小隻的那位)
星期四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下星期二就要回蘭嶼了(人家可是蘭嶼民宿老闆娘唷~)
九月底十月初才會再回台灣本島
在那之前想帶點東西回蘭嶼做,於是看到蝴蝶,便馬上打給我了
於是我們便約在星期六下午

然後凱粒子也在臉書上說她要來亂入



帶了相機結果我完全沒有時間拍照
這張是凱粒子拍的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教人(?
書書也是老師老師一直叫
但我其實完全沒有在教人的自覺,只是覺得可以一起玩線很開心哈哈

給書書的這批古銅線比較硬
結果她好幾次做到想大叫
還說媽媽沒有生力氣給她
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雖然她說她沒有什麼耐性
但是呢
做出來的感覺很不賴唷



喜歡藍色跟綠色的書書挑了這些珠子
編網的感覺也相當不錯
很期待她的完成品呢

不過玩線也是需要體力的,做到一段落
書書便癱在椅子上叫著好累
哈哈哈,專注做一件事情當然很累囉
可是做出來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書書啊
剪c圈還是要練習唷
今天好像都是我在剪欸,應該叫你練習一下的哈哈哈



至於一旁的凱粒子也沒閒著唷
在我跟書書與蝴蝶奮戰的時候,她也玩起了線



她做了立體的雙魚
站得起來唷~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可以當筷架或是筆山(?



還有這個超級有部落風的墬飾,是槳!
穿長皮繩會很有fu
這讓我也想要做看看了呢!!

後面的時候我們邊聊 書書就拿出了塔羅牌
幫我們算了塔羅
我現在的整體狀態很好唷~~~超開心
不過呢 也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聽了書書的解說,我對未來真的充滿了信心啊!!!!


總之呢~今天的手做約會很開心
我們有機會再約吧



最後以我稍微沒那麼手震的自拍作結吧
我這人真的很不會自拍啊哈哈哈

不過 黃凱粒 妳真的一點都沒變欸!
許書書妳也是 always如此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