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拍得真是不多
不過拿來做一次很混的、不、我是說,做一次很陽春的紀錄還是可以的
這回要上的是魚骨編織技法



其實魚骨編織這技法很早之前就有玩過
不過一直沒有搞懂是怎麼回事而已
(端:所以念阿淇你真的懂了嗎?
(淇:當然懂--吧




呵呵呵,這次完成的速度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把名號亮出來讓新同學安心啦哈哈哈



端端這次配了紅瑪瑙跟黑瑪瑙,其實都很好看
不過黑色百搭,所以我還是挑了黑色
上面是端端跟新同學~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又忘了




其實做手鍊還滿磨人的
不過手圍小的好處就是延長鍊不用做太長所以...

下午是金魚課
先來一張只有骨架的照片吧



其實,金魚看似簡單且可愛
上了課才會發現

「一點都不簡單啊啊啊啊。」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放在金魚身上可謂見證了這個真理呀
做大眼睛的時候,幾乎是每個人都發出了求救聲
因為B的18G 比A還硬一點
在繞第一層的時候,手又要捏緊珠子,又怕線會把珠子崩壞
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狀況下,十分鐘過了都還沒繞完一隻眼睛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是眼睛尾巴跟身體的珠子
光看散落的珠子,實在很難想像成品

總之,頭過身就過,也是個萬年不變的真理呀
這堂課只有我非常自立自強(?
是唯一一個沒讓端端幫忙搞定眼睛的學生呀




順便還可以拿來祝賀各位新年快樂
祝各位年年有魚

嗯,其實我想研究一下有沒有做龍的可能性,但是應該是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