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完全呈現一個久未除草的狀態
畢竟臉書真的相當方便啊
也倒不是說都把重心通通放在臉書,畢竟在臉書無法碎碎念

好吧,把重點拉回現場(?)
既然說通通出嫁了,就代表這些孩子早已經對郎造囉
時間從一年前到今年初其實都有哈哈(所以我真的很久沒更新了沒錯)


這條項鍊的主人其實老早就開出了要既有女人味又帶點率性的風格條件
要說穿搭可以來個小洋裝配上西裝外套
你可以告訴我這叫有點女人味,卻又不失率性的感覺

但是項鍊--這著實讓我傷了點腦筋呀
不過還好,我旋即翻出了之前上皮片髮夾時採購的家私
做出了這條項鍊呀哈哈哈 如何,有閃亮亮有女人味,有皮有率性吧(誰說的!)
不過她的主人應該是很滿意才對吧哈哈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複習中度過
接下來這樣作品跟下面那樣是不同的包石方法啊!
這是流線包石的方法
一直覺得流線包石就是種典雅的感覺,滿符合她主人的模樣唷
主石是綠松石(應該),可以為持有者帶來勇氣和幸福



接下來是之前上過貝殼包石的包法
但我跟包石實在是沒什麼默契
這是送我家姊姊的生日禮物,主石是瑪瑙
我家姊姊看到只說:喔,這個藍好美
(喂、那個、我做的咧?!!!)




蝴蝶,應該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吧?
先前為了蝴蝶敗了不少日本珠,總要派上用場啊!
所以沒有意外地,這隻蝴蝶的主人當然也是歡天喜地(?)地把她帶回家


一直嚷著要擺攤,結果證照考了一年,也還是沒去擺
最近開始慢慢在努力做作品,希望未來真的能夠跟大家在創意市集相見歡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