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個時間談談這兩條小項鍊
於是我終於、在手邊還有事情的時候,想要先來把這篇完成
(這就是典型的考試越近,就越想整理房間的心態呀)



這是送給一位在學生時代,對我提點照顧有加的恩師
(實不相瞞,這應該已經送出去超過半年多了吧)

墬子的主石是堇青石,然後用紫水晶圓珠和紫水晶/堇青石小刻面珠來做點綴
據說古代航海的人會使用堇青石當做航海羅盤以辨識方向
我想,這位恩師對我而言,就像是我在課外活動生活中的羅盤,總是能夠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雖然這位恩師已經退休了
可是對我們來說,她是文藻課外組永遠的大美女,永遠的韓媽






至於這一條小鍊
是送給上面那位恩師的女兒,也是我們漫研社的學姊
想著學姊應該偏好簡單洗煉的風格
所以用了茶晶,搭上簡單的水滴小框,茶晶可以幫助持有者集中能量
但說實話,我覺得學姊在這方面應該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啊


雖然很想抒發一下兩位對我的影響
但感性的話還是別說太多,介紹飾品還是輕輕鬆鬆得好
天下雖然沒有不散的筵席,但總會有再聚首的時候
是的,雖然恩師退休了,但我們(還有很多老師的學生)已經約好了,一定要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