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都要有個主題(廢話

婚禮二三飾裡有提到,去年很多人都步入了禮堂
大家也接了不少紅色炸彈,我個人去年就去了兩場同學的婚宴呀,哈!
那跟標題的巧合緣份又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這兩場婚宴的新郎新娘其實是同一對,而且非常地巧,都是我同學
新郎是我國中同學,而新娘是我五專同學
雖然都是我同學,但我絕對不是那個紅娘喔

是去年初的時候吧?當時在臉書發現新娘貼了甜蜜的閃光照
讓我好奇點閱進去看看能夠擄獲我們這位女主角芳心的人是誰
結果,男主角越看越覺得眼熟,結果居然是我國中同學啊哈哈哈



後來提起這件事情,發現他們小倆口早就知道我是他們的共同同學,居然沒告訴我
(男方:我以為妳早就知道了啊!)

而這個小墬(好啦,其實不算小,大概五公分吧)是我送給新娘的禮物
當時搶先發在自個兒的臉書上,很感性打上了下面這段文字

---------------------------

親愛的妳已經披上嫁紗
想必該是既緊張又幸福地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雖然沒有親眼見證他為妳戴上閃亮承諾的那刻
但我想,當他開口問著妳
能不能和妳一起編織你們的美好未來之時
妳肯定會帶著幸福的笑容,點著頭說:「是的,我願意。」

"Yes, I do."
Yes, you will.

---------------------------

至於下方這卡戒指...大概真的就是珍藏用的吧
(是我才不敢戴出門哈哈,不過如果戴出去詢問度應該滿高的)

說起這戒指,可謂我接過最意義非凡的訂單,也是要求最詭異的單
這是我們的新郎訂做的,某天晚上突然在線上敲我,說他想訂個戒指
我還說:啊?幹嘛用的?
新郎說求婚用的那刻,真讓我想拿個十公斤的大鐵鎚搥下去

喜帖都已經開始分送,居然還沒求婚啊!!!




新郎還讓我不能破梗,讓我送禮物給新娘的時候忍得很辛苦
話說結婚鑽戒都買了,求婚戒當然要特別一點啊(也、也太特別了吧?)
上頭的字是新郎要求的
你們懂的,這是Couple之間愛的表現

我開始期待著每次的創作,都能用著對方的心情,編寫一段美麗的故事
而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當然有更多想法,所以用英文寫下了圖片中的那一段
新郎還說我幫他把求婚詞都想好了喔
我想如果新郎可以用英文念出來新娘會超感動,因為我自己都被感動了啊XDDD




總之呢,在最後,還是要祝這對新郎新娘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呀~

照片裡的新娘好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