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是要實錄到幾啊?


這個嘛,我展了七幅作品,加上前言跟後記,會有九篇吧?


這一幅作品取名為 not blue


果真有人問:可是這不是藍色嗎?


是藍色,但是不憂鬱呀


但是畫輸出有色差,我都笑說這女生其實剛哭過或是過敏


可以解釋為就算哭了,哭完還是可以笑,會雨過天晴之類的


果然交給繪者怎麼解釋都可以呀



話說這張照片我怎麼會調得如此亮?相機鏡頭倒影一清二楚呀


這幅作品是先畫完,我才看著這幅畫想著要做什麼作品


剛好先前在做delicate的麻花,那麼就繼續麻花下去吧


做完才讓我想起了親愛端子的蕾絲花片


沒有先找參考資料的結果就是--做得太隨性



然後形狀做完發現又有點連續螺旋的影子 只是沒那麼密而已


而且也算是為5/30的課程做練習,這麼說來我也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嗎


反正這幅整個就是走隨性風


雖然那朵蝴蝶結好像有點多了 但是都印出來啦,就let it b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