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有點駝背的感覺


這一幅是我最後一幅趕出來的作品,卻意外地大獲好評


取名Back


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有兩面,而背面或是另外一面也可以美好



一直很想做看看這種搞死自己的作品


但我好像綁得不是很牢,因為中間歪了


話說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一直在繞繞繞綁綁綁,有可能在放空呀我


像水晶燈嗎?有點,像年久失修那種歪掉的水晶燈



鼻子好挺呀


其實這張只想特寫臉,耳環可能會被親愛端子說可以再細緻一點


耶~我終於把七幅作品的瑣瑣碎碎打完了


再補篇不知道再說什麼的展場實錄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