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看到這幅作品都有幸福的感覺~


一開始就構想要來做新娘套組


本來是盤算著5/31上完端子的課可以把小碎石那串放上去的,無奈框拆不掉


話說這一幅應該是把水滴細繞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作品


因為從頭飾耳環到項鍊都是呀


但實在太搞死自己了




話說這串我在學校做到快十點呀


骨架一線到底,我很努力地想讓它對稱了


除了細繞上珠子外,還很隨性地繞上了奇怪的裝飾


繞完珠子我都快痛哭了,雖然覺得第二圈還可以再加珠子,但再加我應該回不了家了吧?


本來是想做成皇冠的,但擺到頭上發現太大,就讓他變成項鍊啦



因此就以同樣作法,做小一點放頭上


但我線剪太短,本來想做五個水滴,結果線不夠只做成四個水滴


因為比較小所以繞得很開心



做完才發現,我每一幅的的耳環都只有單邊


也好啊,不用擔心對稱問題呀哈哈哈


耳環不用說,一樣也是用水滴細繞解決收尾呀!


(這張的嘴唇好Q軟的感覺,好想親一個


以後真的結婚的話,完全不愁首飾呀,省預算又很b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