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用4.0黑色台鋁來徒手折自己的名字


V大概跟我的頭差不多大吧?




感覺有些克難的展場,算是個開放空間


展出的時候我很少待在那裡


不過在的時候,聽到很多人的讚美,我心裡真的滿開心的


而且真的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學珠寶設計,哈哈哈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美美的燈光


想看看如果燈打在日鋁跟水晶珠上面會發出多麼美麗的光芒呀


大家都建議我應該自備燈光才對


本來從星期一展到星期三,結果因為大家都沒空收就延到了星期五


要感謝的很多人


老師就不用說了,也要謝謝我們這群畢業生老人


就我個人作品來說嘛,端子絕對在我的感謝名單裡面呀


哈哈哈,看我的鋁線作品哪個不是端子教的,我的學費完全沒有浪費掉耶


總之,2010 Graduates, Let's Party! Exhibition 圓滿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