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W到現在,手環做過幾個
但是手鍊真的只做過兩條 (拼起來不算啦)
所以最近卯起來做手鍊
說是卯起來,其實也不過四條而已



首先是四葉手鍊
用了藍砂金跟白貓眼來做搭配
算是滿簡單的感覺



然後是超可愛的春天小花手鍊啦~
我都說 我終於趕上了春天的腳步了


小花部分用了粉紅貓眼跟金色電鍍珠
配珠找了橄綠奧晶跟石榴石(這紅璧璽色的石榴石近照起來真美麗
不過照片有色差,手鍊實品的顏色還要再淡一點



然後是被我取為海洋之戀手鍊的這一條
用了水晶珍珠跟藍色貓眼
珍珠白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變成香檳色?
我還在思考這點



中間的主體花樣近拍
本來想做魚~結果做完像糖果



用了端端幫我在烏鴉特賣會上搶購的蜜蠟
還有壓箱超過兩年的土耳其石圓珠
自己還滿喜歡的
但我一直覺得這配色很像什麼,可是我說不上來
姑且認為他有熱帶風味好了(藝術家都很隨性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