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小巧華麗風的訂製款耳環(有小嗎?)
是社團學妹要訂來送給他朋友的生日禮物
因為沒有看過學妹的朋友
所以在不知道身高的狀態下取了大概的中間值大小

一開始學妹本來想用朋友的英文名字Erica作為設計元素
其實折字不是不行拿來當耳環
說實話我也該慶幸對方沒有叫Elisabeth或是Catherine很多字母的名字
但跟學妹溝通之後
決定以 E 的書寫體概念去做簡單的對稱設計
這樣算是符合朋友喜歡的小華麗感覺





因為是透過FB聯繫
我還畫了很陽春的設計圖給學妹看
不過後來發現我似乎沒有看我手邊的水滴到底多大
跟成品一比大顆很多(還是我主體做得比較小?



做出來其實也有點像蝴蝶(?)
雖點水滴有點大顆
不過這樣有一點點重量的晃晃晃也很美啦
希望學妹的朋友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