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擺攤玩看看
不過想擺攤基本上還是得先考個街頭藝人認證
去年底錯過了
今年的第一場當然不能錯過
但話雖如此,我仍然在考證前的一個星期才知道要考證哈哈哈

自此開啟了看似沒那麼Rush但其實還是很爆肝的日子
於是我抽中了早上場的94號



當然 習性使然(到底是什麼習性啊?
會習慣看看有沒有同性質的攤

結果我看到了好熟悉的姓!果然是Ruth!
完全是FB牽起了你我呀哈哈哈Ruth
身為早上的同伴
我們當然就彼此加油打氣啦!

關於攤位到底應該怎麼擺
之前腦中就有很多想法

當然跟學妹A來的木箱就派上了用場!!!



這其實是學弟妹放畢業紀念冊的木箱
但是發到最後不知為何還剩很多通通堆在辦公室
由於學妹說其實這些沒人要拿他們也是丟掉
丟掉?!
與其丟掉不如給我啊!!!!這種木箱多好你們知不知道啊!!!
但學妹也以一臉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彷彿在說著:這種東西不丟我們也不知道留著做什麼呀
於是我就這樣以幫助學妹清理大型物品之名光明正大A走了
雖然有點重量,不過很有質感
自己動手用台鋁做個可拆的耳環架,有點陽春但是我要省錢啊

但還是需要做點處理就是 
好比說裝屈手(雖然還沒裝,但已經找到哪裡在賣囉哈哈





然後這一次不只想擺AW的飾品
也把之前做的台鋁娃娃掛出來了--雖然架子做成樹的形狀
被妹妹說:他們好像一起在樹上上ㄉ--喂!!




這也是要在布置上省預算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印了名片
這、當然是自己設計(雖然看不出有設計但還是有設計這才是高明之處啊喂!





特別感謝大姊小妹幫我搬東西(大姊在拍照)
小妹出門前還相當不舒服(摸頭)
但還是說沒關係可以幫我,這就叫姊妹情啊!(拭淚)



整體看來真是迷你的攤位
我原本想要把我的臉打馬賽克但是算了,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的(望天)
除了這張照片是隔壁考鋼琴的琴行老闆的隨行staff相機男孩先生用單眼拍的之外
上面的照片幾乎都是大姊拍的
講到這位相機男孩,明明都已經出社會很久卻還一副大學臉啊!(指)

算了我看到一堆人明明是學生臉年紀卻比我大啊(泣)
還是我心態實在太老老到都覺得大家都比我小啊(再泣)

總之一早上其實滿有趣的
雖然除了小窩下午要考來看看Ruth跟我
我今天都沒有遇到熟人耶!(笑)
沒關係 我禮物就省下來啦

早上的評審真的很和善
都給我一些建議
也給我一些思考的方向
聽小窩說下午評審的問題都很犀利
希望我們三人都能夠順利考過囉

也跟很多人攀談呀
雖然沒有銷售出什麼,不過這樣聊聊也很開心
還跟其中兩位介紹了端子會來高雄開課的消息
說不定五月中會見到喔



最後就在考完 準備收攤的時候
來了兩個國中小女生開始抓起我的台鋁娃娃比來比去
看起來是在挑禮物吧?好像是這樣
然後我真的都沒有什麼插嘴的空間
其中一位有點靦腆的妹妹挑了一隻咖色項圈的台鋁小貓遞錢給我(就是左邊那隻)
那一刻我還真有點楞住,不過還是趕快把小貓裝進夾鏈袋,然後找錢給人家
我還來不及跟他們說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說,他們就離開了

忘記她有沒有拿名片,希望她會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掉了什麼零件,或是變形太嚴重變成狗(咦?)
都可以拿回來給我修喔!


當然還是有些插曲
其中包括桌子晃呀晃,木箱坐累了想躺下,
然後那棵樹承受不了那麼多娃娃body也倒了
還好都發生在考試完的最後
不過我還是一直笑著說沒關係唷,因為是真的沒關係
台鋁娃娃很耐摔呀沒差,那棵樹喬一喬也很好

只是,我說,相機男孩你看著我的東西掉了笑那麼開心是什麼意思(指)
有良心的正常人應該要來幫忙不是坐在那裡笑啊!
這件事我會好好記住的呀(哈哈 just kidding)

當然還是有人踩到我地雷(甜笑)
不過我就不想在我文章中提到了
就像kelly說的 出來多少都有這種人呀


然後感謝在FB幫我加油打氣的所有人
哲慧北鼻還傳簡訊給我真貼心 >w<
對我來說
如果可以考過固然開心
但除了考試成果,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獲益良多,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

2011/04/26

剛剛看到了公告!
我通過認證了耶(灑花灑花
也恭喜Ruth小窩通過啦!!!!
話說這次會過關,我要感謝的人真是多到我算不清
就不一一說了啦,反正你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