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對耳環嘛、其實是為了考認證做的耳環
不然我平常哪那麼拼

不過還是被端子說:太少啦!!
...以我的速度
一個晚上可以生五-六對耳環已經很多了啦




這對耳環我把它取名為:偷吃胡蘿蔔
一開始是做出兔子頭的框(喔我超愛這顆頭!
但有鑑於我應該生不出差不多的另一顆頭(這樣講起來好驚悚
加上說到兔子就想到胡蘿蔔
所以用了光玉髓小刻面珠跟橄欖碎石
然後也在兔子的嘴邊綁了一顆,這樣看起來,像是鼻子,也像是正在咬一口胡蘿蔔

但那天在考試的時候,我姊居然指著牠說:皮卡丘
 這個、我不知道小學原來依舊流行神奇寶貝嗎?(那裏像了你告訴我啊啊啊啊啊!!!!



這對喔、叫做 蝶戀花
我原本想說取個什麼花蝴蝶之類的(誤)
粉紅色是戀愛的顏色嘛~所以蝶戀花這名字還可以啦



話說這對嘛、我取的是英文名字欸(咦?
A little bird says my luck is coming...
話說我妹很喜歡這隻鳥
而且很堅持要加眼睛上去(不加她說像葉子啊!


桃心
三顆珠子在一起看起來像心也像桃子
粉嫩粉嫩的
其實跟春天小花手鍊滿像同系列的哈哈



這個、我真的只想得到 秋實 這名字
我的腳步真的不是太慢就是太快,一下子就跳到秋天了呀


這對就叫素珠
其實這是我家媽媽的名字
雖然她不是完全支持我想走的路,但是怎麼說,都還是需要感謝媽媽的恩情
拿來當母親節禮物好像是個好主意,雖然應該又會被她打槍吧


好的,最後一對
也深受我家妹妹的喜愛
這對的配色是受到端子家的耳環感召(喂這詞不要亂用!XDD
但是名字有點悲傷(?
叫做 Tears in Heart
前陣子收拾了自己的一些紊亂思緒,那些應該流出的眼淚都流進了心底
變成能讓自己做出美麗作品的動力


ok
明天再來貼兩條手鍊跟幾個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