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貼一樣出現在認證現場的手鍊


這條是用琉璃珠跟奧晶們製作的
叫做Passion
喔~原因是什麼不用我多說了吧
配色就是很熱情啊
然後下一條一樣的我還可以取Fire Mars之類的 嗯 真好用(咦?


第二條也可以算是基本款
這種的重複花樣沒有繞線盤做起來真是需要比來比去
然後用橄欖石配上捷克水滴珍珠
就是、小小的Classic嘛


同場加映小吊飾們



首先是框做好超級久,網其實也編好很久的捕夢網們
不用多說~我的網依舊有小圈圈


然後是把之前買的琉璃珠跟小佩件拿出來搭配的吊飾們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綠色貓頭鷹那條
當然長頸鹿也很可愛
我妹是首推藍色那條,尤其是貝殼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