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上了端子教的琉璃編織手環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時間再做一個


之前因為要做捕夢網的框,所以想說轉18g麻花比較堅固一些


結果有一次跟朋友聚會之前在做的時候才發現:咦?我拿成20g的古銅線來捲麻花


看著比較細的麻花線,總是有點不太放心,總覺得會變形


可是都做了,不用又很浪費(我是那種一旦放著就會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用到的人)


剛好這時候朋友突然有事,所以取消約會,剛好時間空出來了


所以我看著古銅麻花,突然想到端子之前也有做古銅編織手環


不過端子做的花樣感覺好難呀 所以我做的花樣是上課教的


 



端子後面加了小葉子,我加了一朵扶桑花


只要是古銅配起來就是會很有味道!


所以這個手環常常被我戴出門--應該很多人都很難想像這是手工做的吧?


因為都沒有人問我是不是自己做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