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作品其實拖了很久才貼上


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為什麼會生出這個墬子呢?


原因是因為每次做完什麼,做女兒的都會獻寶似地在老媽身上比畫


但是每次都會被潑冷水


因為我家媽媽總覺得我做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太大顆了


所以我就想,你要小顆簡單的,我就給你小顆簡單的呀


挑了一顆水滴戒面的墨綠色貓眼石


所以多小顆?




來喔來喔~有尺有真相~


因為小顆,所以編網的時候,第一層沒有繞很大的圈


導致我越包越想吐血


 


然後好不容易包完,對於要做什麼樣的外框


我又苦惱了


如果要做下面這種樣式的框,我家媽媽大概又會覺得太大



所以決定相當簡單,讓石頭有地方可以躺就好



結果我做完之後突然覺得這外框似曾相識,結果跑去端子那看看~


果然看到了端子的香檳玫瑰-鋯石項鍊,看來我的腦子的自動記憶功能還不錯


但我做不出端子那種感覺,而且,嗯,我的沒有玫瑰XD


成品出爐之後,也只是看我家媽媽擺著


沒有很想戴它的意思......


 


同場加映


送給八年好友的生日禮物


用玫紅色的貓眼石圓珠,做成一朵花的樣子~願她桃花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