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年的聯成painter認證課程,終於在畢業之後繼續好好地上課


想當初自己決定付學費,弄個24期分期付款是值得的


目前上過茶茶老師、彩蜂老師的課,現在正在跟陳俊宏老師學習


每位老師真的都擁有自己的獨家技法呀(笑)


以及也體會到真的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因為老師示範都很美,自己畫的好像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啦,既然都上課了,當然就來做個課程記錄囉


現在上的是星期日的全天課,老實說,畫久了眼睛是真的有點累沒錯


這是0815的課程,老師帶我們描圖,沒錯,就是描圖


描圖看似簡單,想要描的好還真是不容易呀 囧


因為老師很喜歡看海賊王,尤其喜歡喬巴,所以我們第一堂課的主題人物就是喬巴公仔啦



不過只有單純描圖,讓我都快睡著了...


本著愛惡搞的天性,當然要來做點畫面的小變化




老師看到我畫這種眼睛,默默冒出一句:喬巴只有在看到棉花糖才會有這種表情


我其實大驚,內心os是『老師你對喬巴真的好了解呀--


結果我就回說「棉花糖在藏寶箱裡面。


回家之後加了不負責任的背景,打算就這樣交差


 


接下來0822第二堂課,看到老師給了許多兔子圖,內心狀態是


畫動物完完全全是我的苦手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全身毛絨絨的動物


而且這堂課沒得描圖,只能邊開格線+邊比照原圖+邊用色塊做出明暗+再畫細部


地圖細部是肯定畫不出來的,因為我沒耐心去刻


以下是原圖,兔子真的很可愛,但是畫到我很想抓狂吶喊呀


所以,一如往常地,本著我惡搞的精神


首先就是先把難畫到一個不行的白色手機改顏色,還加上胡蘿蔔吊飾


這樣才有故事性可言嘛~


所以為了連結兔子跟胡蘿蔔吊飾的關聯,我還幫兔子加了一隻手~如何,有沒有更生動呀?



 


接下來的第三堂課,邁入了人的正面畫法


上過之前兩位老師的課,讓我相當依賴描圖這技法


這次上了俊宏老師的課,才讓我真的相當紮實從畫雞蛋加基準線開始畫女生的臉


畫了一早上加下午,算是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當然還比不上老師啦,老師可是專業的呀~~



所以,以後會不定時貼上自己的上課記錄


我會很努力畫畫的--雖然這市場其實已經飽和得過剩了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