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拿來當賀卡還不錯


-------12.30


人生第一次參加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就獻給這一次了!


主題是銀白色的聖誕節~先前就已經看過大會的活動了,不過一直沒說要參加


感謝粄條的邀請!!


-------12.30


聖誕將近


我這個人實在是不怎麼會去記人家的生日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都會說聖誕節一起送


不過這樣一來就積了不少禮物要送,我真是交友廣闊呀我 


去年跟前年用金色台鋁加染色木珠做了約4-5公分的聖誕樹送給好友


(其實我覺得玩9的金色台鋁色澤還不錯-----不過照片是小熊媽媽的線



 


今年變精緻了,用AW做,但是做得我很吐血


聖誕節大家都喜歡做聖誕樹,我有看到Yumi做了相當colorful的聖誕樹


很美喔 


 


我今年的聖誕樹也有進化史


下面這是第一版--不、其實第一版戴在我身上沒拍照


通通都是用亮銀色的線,好像送給我家老妹了




 


後來覺得亮銀26G麻花好像不太顯眼


用了金色24G麻花,同時換上金色星星


(困難度排行榜:星星>把麻花綁上去>骨架)




下面這是送給認識好幾年的乾姐乾妹 


這麼多年沒見了(等一下,是從來沒有見過吧?)


我還記得你們的本名,真是讓我覺得原來我的記性沒有退步呀哈哈哈


 


同場加映


這個墬子其實已經做好很久了,大概--兩個月有了吧?


是以雪花為發想,用不成熟的鯡魚骨技法配上粉色奧晶,中心剛好放上一棵石榴石


名字嘛--既然是粉色系,那就叫粉色雪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主支架是一線到底


我不會告訴你們其實會上短下長是因為我沒量好



 


同場加映我很亂的工作桌


每次我要做什麼,工作桌就會像颱風過境(望天)


很難整整齊齊呀(炸)



 


總之 聖誕快樂呀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