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拉耳環來當主角(炸)
想想我真的很少做耳環--會做耳環都是因為套組
所以這麼認真構思耳環還是第一次
多認真?
有圖有真相哈哈哈,請看我有畫草稿耶!!!



因為這對橘色月光石玫瑰是瑪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然不能辜負人家的心意
(我還有eva送的琉璃XD 下次就要來好好動手做啦
搭配橄欖小碎石,這樣的色調配上古銅線實在是相當圓潤
不過還是要小小閃一下
所以月亮跟叮叮咚各綁上一顆水蜜桃色的奧晶

這樣的不對稱耳環夠不對稱了吧
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可以拿之前試驗畢業才藝秀的原型人頭(?)來拍照





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有質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K.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